上了國中之後有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們有一堂特別的科研課

所以會上一些有關科學的東西

例如觀察阿 解剖阿......等各種有關科學實驗的

實在是很有趣

但是也有時候會驚聲尖叫

 

在有關解剖方面

我們曾經解剖過蚯蚓、豬心、豬膽、雞心、{蟑螂}等等{這一個最噁}

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蚯蚓解剖

因為我們家長日要做報告

而我們這組又剛好是蚯蚓解剖

所以我們要再重做一次

那時拿到蚯蚓時

我還正如選美般挑選一支肥美的蚯蚓

原本還有兩三人在我旁邊在圍觀

但到最後只剩我一人

我只好獨自一人進行解剖

為什麼我不怕蚯蚓呢?
因為這時就要拿出經驗來啦@@(蟑螂例外,不管看多少次都很.....)

我們之前曾做過一次

所以第二次就不怕了

等到解剖完後

看到了是一隻器官殘留完整的蚯蚓上被釘上了好多隻大頭針

我也不免驕傲一下

這就是我完美的傑作阿!!

下面附上我成功的證據

但我還是建議

如果會怕的人

還是不要看到比姣好

要不然真的會跑洗手抬或草地

 

 

 

 

蚯蚓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