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last day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一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就有一股莫名奇妙的心酸湧上心頭

一開始Lily和Elvis進到教室
Lily要我們拿出reading book
我們要上新課囉~ ~
這一課是Healty Living
他們利用紙紋來作畫
這是一個滿有趣的繪畫方式
每一個人的指紋都不一樣
所以畫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
很具個人特色呢~ ~

讀完之後呢
Lily要我們拿出早上Elvis發下來的明信片
教我們如何用英文寫下我們的地址
而且要我們寫給這八位應為老師
我當然是寫給Lily啦
裡面寫了許多感謝的話
還請他來我的部落閣看看呢
但前提是他要能看的懂中文啦@@

接下來我們又再一次玩了mommy bear and baby bear
我也在一次的打到了人
還拿到了3顆豆子
不錯ㄅ~ ~

又是個GAME TIME
我們這次玩一個VERY DIFFERENT GAME
這就是……..
燈燈燈燈~~
大風吹!!
ㄟㄟㄟ
不要認為這只是很平常的遊戲
大家應該都沒有玩過英文版的ㄅ~~
到這個美語村
一定全程都要使用英文阿!!
這個遊戲還真的是考驗反應能力呢@@
我就沒做到位子兩次
第一次我想出一個特別的
那就是「誰的名子裡有L?」
可是站起來的只有Lily跟Elvis而已
看來我的英文只有外國才懂…..XD

再來呢
我們上了一課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信任」
信任為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
現在呢
我們就要把自己交給一個你信任的人
站在兩張椅子上
利用椅子來前進
你要完全「信任」那帶你的人
他會移動椅子然後告訴你如何移動
啊!忘了說
眼睛要蒙起來唷~~

早上的最後一個活動則是MOVIE預告片
這些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電影
有Avatar、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A-Team、Twilight、Lron Man 2 、Prince of Persia
這些電影在大投影機前看真是有魄力呢@@
而且這些都是很棒的電影唷!!

下午的時間到了
離我們結束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們開始準備起結業式的表演
我們是Lily跟另一位同學裝扮
他們還真的是下大雷雨呢@@
在要離開教室的時候
Lily先發下了獎狀
她唸每個人的中文名子時
真是笑翻了大家
連自己聽到自己的名子時都不太知道呢!!
接下來是教我們各國的國旗
速速教完後
我們就揹起了行李
準備迎向那最後的時刻!!

這個時刻終於到來了
大家最期待也最不想面對的時刻終於來了
那就是結業典禮了
首先由我們的TEACHER開場
帶著裝扮好的同學一起跳sorry sorry
在我眼中
跳的最好的當然是我們的Lily啦@@
緊接著是我們的助教上台跳舞拉@@
我們那位Elvis怎麼感覺不太會跳阿??
不過也還滿有趣的拉~~

之後就是各小隊的show拉!!
我們C2是第一組上台的班級
我們把我們的cha cha搬上舞台
Elviss那”好玩”的舞蹈發揮了作用
還真多虧了Lily的想法呢~~
還有Spike帶大家一起唱歌
有一首歌只有三句歌詞
但是十常拿掉幾個字
那些字要我們做動作
而且不能夠說話
還真的滿累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C5跟C6的話劇演出
簡直是顛覆童話了嘛@@
真的非常搞笑
沒想到我們學校有演技那麼好的人呢!!
最後一個表演則是C4的”we are the word”
那感人的大合唱真是讓我超想哭的!!
之後主任致了詞
跟我們說會有這幾天活動的CD
真是讓我超高興的
因為我都沒有帶相機
這樣就可以讓我保存所有的回憶了!!
最後我先拍了Elvis跟他說BYEBYE
再跟Lily來個擁抱
我對他說”I will miss you~”
他也回我”I will miss you too~~”
就這樣結束了這三天的活動
感謝TOP給我這三天的活動
這回憶會永遠存在我的心中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