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DAY 2
WE HAVE A LOT OF FUN!!

今天是第二天
我就像昨天一樣到了學校
怪了
怎麼今天在教室門口感覺很陰森啊
是因為都沒有人嗎
害我在那裡真不知該如何
本來想說要下去的說
只是這時剛剛好有一個人上來
我就想說有伴了
所以就坐在窗前想作業
外面的美景真的很漂亮
眼前一片大漢溪的景象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上課囉@@
Lily跟Elvis走進教室
先發下了課本
今天的第一堂課當然就是閱讀課拉
一開始教的事現在進行式
接下來就是唱歌時間啦!!
這是Breakfast Song
點到一個人的名子
就要換他唱
但是要非常FAST
害我都有點趕不急了

接下來就有趣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Cha Cha}這種舞蹈ㄅ
一開始我們用CD PLAYER播放
但他從昨天開始就已經秀逗了
一下停一下唱
今天也不例外
到最後連Lily也生氣了
Elvis只好拿到電腦放了
我們唱的這首歌就有點像恰恰
一開始他們兩個在示範的時候
trun left trun right 傻傻分不清楚
兩個人還吵了起來
到最後還是決定不要轉身了!

大家跟著Lily和Elvis一起隨音樂起舞
中間有一段是要拍膝蓋的
Lily想到了一個有趣的點子
她叫Elvis到後面跳
到那一段的時候
Elvis要摸著膝蓋(就有點像相撲力是那樣XD)進場
我們要讓出一條路向他敬禮
就像BOSS那樣
到最後他在倒著回去
真的是非常好笑
這麼害羞的BOY要做這動作也真是犧牲了形象啊

接下來是另一個澳洲老師來讓我們看一部短片
內容是有關一位無四肢的NICK的故事
看了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且他那不放棄的精神真的很令人佩服
老師要我們向裡面的主角一樣用嘴巴畫水彩
這還真是一項艱難的挑戰啊
叼著水彩筆嘴巴好痛喔
不過還真的滿有趣的!!

下一個活動是到司令台前玩遊戲
每班分成A組跟B組
我是A組的
第一關是吹乒乓球
其中一個是對吹
那時粉已經很少了
我吹超久都吹不起來
害我衣服阿、臉阿、還有頭髮啊
全都是麵粉
真是受不了
黑鬍子ANDY還想拍我呢
我當然不想出洋向阿!!

第二關是採墊子
一張墊子上最多人的就是贏家
我麼無所不用其極
最後還是贏了呢!!

第三關是攻城堡
輪到我的時候剛好是我的同學出馬
及果我竟然猜拳猜輸他
事後我還開玩笑的說都不讓我呢~~

最後一關則是呼拉圈
大家手牽手把呼拉圈穿過去
贏家當然我們啊
另一個小遊戲是把呼拉圈推過來然後我們要跨&跳過去
滿累的
不過也滿好玩的!!

午休時間我在寫歌
朋友也看著我詞
不過我們還滿怕這時不能寫東西的
因為Elvis在教室
不過下課時朋友說他有看到我們再寫東西
不過沒有叫我們應該就沒有關西了吧!!

上課時他們發下了護照&機票
教我們如何寫
我們還要選座位
有F(是頭等艙)B(是商務艙)E(是最不好艙)
F要三塊、B要兩塊、E要一塊
我選的是B拉@@
不好也不壞

接下來就是登機拉
要先蓋章然後有安檢
但大家都通過安檢
我竟然被攔下
黑鬍子老爹是安檢人員
他說我帶了危險物品剪刀
叫我站到旁邊(我要澄清那不是我的喔!!)
之後還是叫我進去了啦@@
找到我們商務艙的位子就坐了下來
他們真的有差別待遇耶
對我們商務艙的就很客氣請我們進來
對E倉的就很不客氣的說SIT DOWN
更好笑的是
對頭等艙的就像看見明星一樣(這世界還真是有錢的最大呢!!)
對他們是又搧風又按摩的
大家都說他們超狗腿的

機長豋場了
喔!還有一位孕婦了(那是Lily唷!)
我們的第一站到的是日本
那裡有兩位日本美女(狠暴力就是了)
還有兩位相撲力士(一位是Elvis唷!)
瘦小的他竟推倒了強壯的另一位MARY(是男生,難道Jog是女生ㄇ 我應該沒有拼錯ㄅ……)
下一站則到了美國
這時有馬戲團來表演
第一位是一位女助教表演了劈不下去的劈腿
第二位是MARY表演了用手放屁
第三位是Elvis表演了用手跳繩
下一站到了應該是印地安吧
那裡有一隻豬(MARY飾)被三個原始人(另外三位 飾)拿掃具獵殺
竟然還成功嘞!!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英國
那兒最有名的就是鐵橋啊
那四位助教又出來了
這時有了個指揮
Elvis負責低音部、另一位女助教負責高聲部、MARY則負責「ㄇˇ哈ㄇˇ哈ㄇˇ哈哈」
他們合唱了一首倫敦鐵橋垮下來的英文版
最後一個音居然還合的起來
真是厲害呢!

還有幾個小插曲
一個是Lily剛好要生了
結果生出了一個大BABY
在中途呢還遇到劫機
那個安檢&蓋章的竟然就是劫機的
機長還被用膠帶捆起來呢
我們的HERO竟然是那剛出生的大BABY
真是厲害阿阿阿阿!

接下來就是黑鬍子ANDY來上課拉@@
這個搶錢的居然是要來教各國的錢
真難想像阿!
之後就玩了個小遊戲
就是圍圈圈版的鬼抓人和悄悄話
真的很有趣呢@@

今天的ENDING就是班歌比賽了
我們拿到了三面棋子
加起來應該有十三面了
希望最後一天我們會是第一名
期待最後一天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