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DAY 1
My name is Linging
這個應該滿多人有印象的活動吧!
全英語的的環境(雖然是在我們熟悉的校園@)
逗趣的活動
在這三天應該能讓我有美好的回憶!!

首先當然是要來介紹我的第一天囉@@

今天早晨  聽到那熟悉的鬧鐘聲
我一如往常的在天還沒亮的時候起床
換個衣服、刷個牙、吃早餐
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今天特別不一樣
因為今天我可以像王子般一切”慢慢來”
不像平常一樣被那時間趕著要出門
什麼事都不能好好作

站在公車上好好欣賞窗外的美景
(雖然我不知道窗外的大樓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那陽光破曉美景
真是夠動人的

到了學校
我這才發現一個認識的人影都沒有
許多”成熟又陌生”的臉一個一個從我面前走過(我沒別的意思XP)
我竟然完全找不到熟悉的臉龐
只能找到小貓兩三隻在那遊走
天哪!!
我們班的難道大家第一天就要遲到了嗎??
拜託拜託!希望只是我沒有看到而已

還好!等我到教室過沒多久
跟我同班的同學就到了
我還怕我一個人在那裏沒人能幫我呢(對了!忘了說!在這三天的活動中我們都不能說中文,如果說了,就要拿走一塊美金{美語村的錢})
如果不小心說溜嘴了怎麼辦呢?
1+1總是大於一嘛!

一開始進來的是我們的助教
他叫做Elvis
他來自Korea 
他感覺像是新人一樣很害羞
不太像經驗老道的大哥哥大姐姐

接著進來的就是我們的領隊拉@@
她是Lily
她來自台中
不過她是美國與香港的混血兒
是個很活潑的人

記得我們一開始事先熟悉所有的老師
每個老師向打游擊戰一樣到各班與大家一起聊天
還有個老師到我們班時念出每個人的名子
到我的時候他還遲疑了一下
竟然還有一點唸不出來
還問我說”Is this English?”
這是我名子”凜愔”翻成的英文
是我自行翻譯的 所以會怪怪的
難怪連老外都不懂……

之後我們的領隊回來教我們唱歌
當然都是有關團康活動的歌
其中包括了TOP的營隊歌
FOOD SONG 還有
WELCOME SONG

然後我們就心平氣和的坐了下來
兩個領隊開放問問題
任何問題都可以
只要是講英文就好
大家看到那Elvis是個害羞的”男孩”
就搶著問問題
想當然是問有關愛情的事啦
他還非常誠實的回答了
有回答了他19歲
所以我才稱他為”男孩”嘛~~
還問Elvis和Lily有沒有互相喜歡(當然不是那種喜歡囉@@)
結果Lily誠實的回答了她都可以當他媽了!
而且他結婚而且有小孩了(她的年紀就留給各位去想像了,她很年輕唷@@)

下午我們才剛午休醒來
就被帶到了思誼堂
我連毛衣都來不及穿呢

接下來到了思誼堂
大家都在比大聲
只要哪一隊大聲
就能拿到一面棋子
那旗子是種團隊榮耀的象徵了!!

回教室後
領隊又教了一首歌
這首歌的來頭不小喔
它就是人人耳熟能詳的”We Are The Word”
聽到大合唱的版本
還看到了麥可傑克森也在裡面
讓我感觸特別深

下課時馬上又恢復了原本的活力
剛好當時在別班的同學在身邊
就小聊了一下
當時正提到助教來自哪裡
我就說Elves來自Koala
當時大家笑成一團
不過真不知道我為何會搞混這兩個名子呢!!

又是一次上課
領隊要我們演廣告
課本上有幾個大廠
有科技、有賣場、有汽車、也有運動鞋
我們演的是賣場
但簡直是鬧劇嘛@@
還好大家都一樣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在一個室內小廣場
大家就定位後主持人把領對叫出去站成一排
要玩比手畫腳啦!!
大方的外國人玩起來就是特別有趣
大家都拍手叫好
連幾個同學都被拖下水
更好笑的是他們比的剛好是MONKEY!!
真是笑翻了~ ~

第一天就有那麼多是好講的
第二天想必更精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