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ylonchen - 滿嘴自己的音樂?很了不起嗎!?

 

看完這篇文章

我自己也在想

我對自己想創作的心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開始只是隨口哼哼

但之後我覺得創作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心

他代替我說了我心裡想說的話

有些事情我不敢說

我就用創作來說

所以我想讓他有靈魂

也讓他代替我去溫暖每一個人

 雖然我才剛起步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是用我的真心來創作

希望我的歌能夠溫暖別人

雖然我的能力沒有好

雖然我也不是非常有天份的人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

我還是想要繼續

把我那破舊但溫暖的音樂家

繼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